|中文版 |英文版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

大型折弯加工工艺要求

发布时间:2021-07-12 18:34

所谓折弯加工顾名思义很好理解是指将工件由折弯机折弯成型的工艺过程。大型折弯加工是指将大型工件由大型折弯机折弯成型的工艺过程,以改变板材或板件角度的加工。如将板材弯成V形,U形等。我厂拥有先进的大型折弯加工设备--600T×7米数控折弯机(折弯机压力600吨,折弯长度7米)主要针对大型物件进行大型折弯加工服务。多年来专注于大型折弯加工领域,专门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折弯加工、大型折弯加工、剪板折弯加工、大型剪板折弯加工、冲百叶窗(百叶窗冲孔、冲孔百叶窗)等加工服务。金属板材的弯曲和成型是在剪板折弯机上进行的,将要成型的工件放置在折弯机上,用升降杠杆将制动蹄片提起,工件滑动到适当的位置,然后将制动蹄片降低到要成型的工件上,通过对弯板机上的弯曲杠杆施力而实现金属的弯曲成型。

大型折弯加工工艺要求: 板料弯曲时,应选择合适的弯曲半径,为减少弯曲力和弯曲变形,应采用较大的弯曲半径,一般最小弯曲半径按 以下选择:在退火或正火状态下,最小 弯曲半径取0.4t, 在冷作硬化状态下,最小弯曲半径取0.8t。 弯曲件的孔到弯曲边的最小距离弯曲处属于板材变形,在其周围的孔受其影响易变形,弯曲件的孔到弯曲边 的最小距离应按照以下要求:当孔为圆孔和垂直于弯曲方向的长圆孔时,t< 2mm时,L2t+r, t2mm时,L3t+r;当孔为方孔和平行于弯曲方向的长 圆孔时, L4t+r; 弯曲件直边的最小高度:为了成形区成形,必须使工件直边高度H5t+r。 对于小于此高度, 应采用压槽后弯曲,或增加直边高度,弯曲后再加工到需 弯曲方向:确定弯曲件弯曲方向时,应尽量使毛坯的冲裁端裂带处于弯曲件内侧,避免端裂带的微裂纹在外侧拉应力的作用下,扩展为裂口。 弯曲力的计算:弯曲时,根据板厚、弯曲长度、下模槽宽,参考折弯机的压力表,计算压力,以免超过折弯机的最大承受力,损坏机床。弯曲编程时,应参考弯曲展开长度K值系数表,计算定位比子的尺寸,以便达到正确的尺寸。
更多的资料了解可访问无锡市阳山折弯加工厂官网,该厂已服务于周边数百家客户,可满足客户不同的无锡大型折弯加工需求,多年来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加工技术水平行业优质,产品质量有保证。


Copyright©无锡连赢激光金属有限公司    苏ICP备18051193号